close

從香港回來,跟當地慈濟的師姐聊到原始點療法,才發現現代人的疑難雜症真的很多,而且都是西方醫療無法解決的。 我的氣喘原本很嚴重,而且長期影響睡眠,在感冒時更會引發嚴重到送急診,這一、二年變成我最積極想改善的事。因為我不想每次一感冒就像面對死亡威脅的一邊掙扎著呼吸一邊要向急診室的人解釋我的狀況,更不想在老年的時候變成一個《苟延殘喘》的糟老頭。


於是我嚐試了許多種辦法⋯很多方法都會有改善,但效果並不顯著,或者狀況改善了百分之十後並不會越來越好,甚至時好時壞。有一次我錯過參加大學同學會,但同學還是把當時分享與交流的內容在email中分享,其中一個重點是在玩鐡人三項的同學提到的原始點療法。我原來並不抱太大的期待,但卻沒想到看似簡單,沒有什麼驚人的大道理的按摩點,卻在一週內就明顯的改善了我的氣喘,並且在氣溫回暖後得到完全控制。我也因此嚐試用這個方法處理我的運動傷害–腰及膝部的問題,也都明顯的改善並漸漸痊癒。


我向很多朋友推薦這個新療法,因為不用打針,不吃藥,不開刀,也不用花錢《因為我是自己按摩的》。只要捜尋《原始點》就可下載電子書,或ppt檔案,也有youtube的影片可以了解。 雖然發展出這個療法的中醫師有介紹一套理論,但我認為這個療法的學理還有待更多人深入的研究才會更完備,也更能準確的幫助在病苦中束手無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