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幾歲】(陳潔民)2016.10.2

學生:老師,請問您今年幾歲?

師:你問這個幹什麼?

學生:只是好奇……

師:我幾歲很重要嗎?

學生:啊就很想知道……

師:好吧!我告訴你……

學生:真的?!(大喜並期待的表情)

師:我N年前十八歲。

學生:%©/$£€§¤¥#&~

【老師幾歲】第二集(吳東晟提供)

生:老師你幾歲?
我:六十了。
生:騙人。
我:好啦,我四十了。
生:(驚!)才四十嗎?

【老師幾歲】第三集(陳潔民)

師:「其實我五十了!」
生:(驚!)怎麼可能?
師:四捨五入啊!
生:(懷疑的口氣……)是無條件消去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