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讓 "我"當無辜的小鬼





墮胎的問題在現今社會裡日益嚴重,很多人不明白其中因果,就因為各種理由墮胎,結果年紀越長,問題越多,或業障病,或事業不順,家庭失和等等,反而造成了 更多煩惱。





將心比心,體會胎兒心


 我 們可以體會:如果一個人,他很不喜歡我們存在,很希望我們死掉,甚至採取行動,


我們是不是會埋怨、痛苦,很不容易去認為他好,甚至會想要報復、找他的麻 煩。


同樣的道理,如果您不愛胎裡的孩子,希望沒有他比較好,甚至希望他死掉,


這種心念就會使孩子感覺痛苦、埋怨您,和您結惡緣,不管他有沒有被生下來,


他 都可以找您的麻煩,這種人之常情是很容易體會的。




骨肉原是一體,何苦把至親變怨敵呢?


 我們看過很多兇殺案的報導,是不是被殺的人都很怨恨兇手,


要找到一個被殺不怨恨的人也不容易找到。同樣的道理


要墮胎殺死孩子是很簡單的,但是孩子如果怨恨想要討回公道,那就很恐怖痛苦


我並不是故意這麼說來嚇唬人,是誠懇地希望大家不要互相傷害,以後受苦無量。




所作一切回歸自己


 目 前台灣的法律通過墮胎是合法的,我們千萬不要因為墮胎是合法的,


就放心隨便去做墮胎的事,因為我們所做的事,終究會回到自己身上來,


因果的回報往往比法律 的制裁更靈敏、更準確。




原則上佛是不贊成墮胎的。在佛法上來說,墮胎的罪過是屬於和殺人同一類的罪過。


我們種下傷害生靈的「因」,會引起對方的痛苦和埋怨 的心,甚至採取報復行動,


一切後果都是我們自己要承受的。所以雖然法律不懲罰,我們也要考慮因果,作明智的抉擇。







                           點圖  , 看動晝影片   無辜的小鬼(影音版)
                                                        
  
                

                 婚姻非兒戲 。。慎思。。。。。
                 即然結了婚。。就不要離婚。
                 請別讓 我 當無辜的小鬼
                
                 我不好過。你們又怎會好過?..........          
              我也是一條命,你們不能隨心所欲,不能當玩笑,
                不能隨意帶來,又隨意奪走我的一條命!

                  點圖  , 看影片




            懺悔墮胎,  電影演員.姬玉女士講於 2009年7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