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的痣都代表啥?



 


1、發中有痣: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
、額頭七痣: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
3
、 印堂有痣: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
4
、 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5
、 鼻樑有痣: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
6
、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
7
、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
8
、鼻頭有痣:招小人。鼻頭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導致心情不暢、災難不斷
9
、右臉有痣: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10
、左臉有痣: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11
、左眉有痣:主財。這裏實際上男性更加適用。女性往往體現在旺夫上。
12
、右眉有痣:主壽。這裏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13
、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14
、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15
、嘴角有痣: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
16
、唇上有痣:主是非。如果痣在嘴唇上,那麼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亂桃花。
17
、眼簾有痣:辛苦。眼簾有痣者做事會比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不討好。
18
、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
19
、後脖有痣:有靠山。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
20
、肩膀有痣:挑重擔。肩膀有痣者往往擔任重要工作,責任重大,不易輕輕鬆松生活。
21
、乳房有痣:招桃花。乳房有痣者,不論男女都容易招桃花劫,感情生活豐富多彩,但是容易破財破色。
22
、手臂有痣:主生財。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財位,理財能力強。
23
、手掌有痣:主富貴。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如果管不好容易給人小鞋穿。
24
、兩腿有痣:使奴僕。兩腿有痣者往往被他人差使,比較適合做具體工作。
25
、腳背有痣:招小人。腳背有痣者容易被人踩,招惹小人搗鬼,需要防備。
26
、腳底有痣:踩他人。腳底有痣者恰恰與上相反,時不時給他人穿小鞋。
27
、肚臍有痣:性欲強。肚臍周圍或肚臍內有痣者,性欲強烈,容易發生桃花劫。
28
、屁股有痣:能掌權。屁股有痣能獨當一面,管理工作會有條不紊。
29
、生殖有痣:招桃花。***官上有痣性欲強烈,容易發生桃花劫。女性容易被性騷擾或主動騷擾男性。
30
、下巴有痣:主財富。下巴附近有痣,說明有財富伴隨一生,但是不動產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


(痣相圖篇(痣的吉凶方點陣圖)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
其實古人說,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痣黑色素,而是指突出的、長毛的痣,痣有分善惡,不同位置有不

同影響!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米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朱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如果形狀美觀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
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中毒痣
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魅力痣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蒂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7.淚痣
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克妻痣
如果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命運,尤其是身體,如果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兇險!

9.旅行要小心痣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
不過,凡事勿以一斷之,要視乎整體而定,如果痣真得很不順眼,可以用化妝遮蓋或找醫生脫掉!


-----------------------------------


面相斷吉凶是於每個人的眉、眼、耳、口、鼻。再配合其五行所屬而可以論相,但部 分人士的面上會生出痣,這樣也具有一定的影響,現把面相分為25宮來研究痣的玄機。

天 庭 位:生痣是主為人清高,不過刑克老長輩。
中 正 位:痣主妨異性伴侶,但少年及晚年得志。
月 角 位:生痣是刑克母親,體弱多病。
日 角 位:生痣是刑克父親。
驛 馬 位:見生痣,主可異鄉發達,有利外出發展,但要小心交通安危或死於異地。痣生於眉之上的福堂是主衣祿豐足,有長輩提攜。
印 堂 位 :的命宮生痣,是為宗教痣,對信仰有助,思想超脫,不過運程則受阻滯。
眉心中見痣是為犯火或水災,且要小心手症及兄弟間刑克。
兩眉頭下都有痣是為官非,訴訟,牢獄受困之痣。
天倉位見生痣,是為富豪痣,福壽。
奸門位生痣,是主夫運壞,婚姻難完美,伴侶多病痛。
淚堂位眼前頭處見生痣,是為哭喪痣,主刑克伴侶兼子女。
痣生於眼下肚正中位元是男女偷情標記,兼克兒女。
權骨生痣,主好爭奪權,且會主事業破敗。
山根位如有痣是主兇險,平日則多消化系統之症。
痣生於鼻頭左右的鼻翼上是主破財貧窮,支出大。破財貧窮,支出大。
眉與上眼瞼間的田宅生痣,是為興家創業,田園富足。
鼻樑位的年壽見痣,是身體衰弱,收益有阻,體力不足。
準頭則鼻頭處見有痣是名利雙收,心懷大志。
鼻翼下的仙庫生痣,也具有長壽之兆,衣食不錯,但晚年疾病纏擾。
法令位生痣,近口兩邊線紋,主小心腳痛之症。
命門位生痣,是為意外之災,但又為金榜題名,對功名利祿有助。
人中見痣是主子女見貴,不過與子女緣分會差。
水星旁邊口角位生痣,是為好弄是非,但卻有酒食緣。
上下唇生痣是食祿痣,多享受及美食之福。
承漿位見生痣是主對酒有品味,只要不犯水危,也可見長壽,優點主能擔大任。
痣生於地庫位主衣食豐厚,為人亦主聰明能幹。
下巴的地閣位生痣,小心田產不安寧,且有心疾之危。
耳上見生痣,無論於輪或廓上,皆主是壽痣,聰明,果斷。
耳珠見痣是長壽,安享富貴,心軟,仁慈。


面部墨痣運程


相理衡真書上說:「夫痣者,茍山之生林木,地之出堆阜也。山有美質,則生善木,以顯其秀,地積汙土,則長惡草,以示其濁。又如璧玉有瑕玷,是以吉者常步,惡者常多,故萬物之理無所不然,人之質美則生痣奇異,以彰其善質,濁則生痣惡濁,以表其秉賤。」

理衡真將面形容為大地,美好肥沃的土地,可以生長秀麗的樹木,不好的穢土,只配長惡草,善痣好比善木,惡痣就是惡草,善痣代表吉福,惡痣象徵凶厄,可能痣 是命運的氣象臺,亦不為過,同時,亦可稱痣是命運的符號標記,它的形狀,色澤、部位、大小都能表示出人在命運上的吉凶、貴賤和禍福。

什麼是「善痣」與「惡痣」,一顆痣的好壞,要就其大小、顏色、凹凸、深淺、色澤、著毛與否來綜合判斷,一般善痣,不外要大,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也有人稱死痣。

痣長在好的部位,錦上添花,就不必要除去,惡痣不利命運,自當除去為宜。又痣和斑有別,高凸者為痣,平者叫點,青黃為斑,大而無光輝為靨,有雀斑、黑斑、 黑板症、紅斑…等,要詳加分辨清楚,痣有好壞之分,而黑斑、紅斑、雀斑、黑皮等不但影向美觀,而且常與身體內臟病有,可是其吉凶禍福的象徵意義,就沒有痣 那麼明顯強烈。

痣常被加上形容詞而廣為流傳如「愛哭痣」 「財痣」「蒼蠅糞仔痣」,每種痣都代表其特殊的意義存在。當然我們不可以以一痣就來判斷人的貴賤貧富,吉凶禍福,痣只是命運的氣象臺而已,我們應當配合部 位,氣色整個相來作整體全面的觀察與判斷,才不致於誤斷,惡痣並不可怕,不好的痣,亦可修心補相,好比顆要死不活的植物,只要勤加維護,勤加照顧,它也可 再得生機欣欣向榮。

痣的判斷除痣本身外,還有當看痣周圍 的色澤,有生氣的痣,其四周都是紅潤的良色,吉運的痣,其本身不但有光澤,其周圍也會出現淡紅的潤色。煩惱的痣,除其痣本身顏色不佳外,在四周會有深沉的 暗晦色。衰敗的痣,在其痣的周圍,會有淡淡地蒙上一層黑色。痣四周顏色的變化,也就是氣色的變化,氣色是由心來推動的,心動那裏,氣就隨著,氣動色應,因 此只要主宰了我們的心,就是縱了氣色,能控制氣色的流動,自然就可左右痣的變化了,因此可說「心」才是真正命運的方向盤,古人說:「相由心造」,實在是有 其道理根據的。

甲、痣位命運看法要點
黑痣好壞的判斷如前所說大小、顏色,凹凸等諸方法外,也要依其所在的位置來判斷各運的好壞,其痣位是依人的面相而來,其看法要點於後:

(一)夫妻運及戀愛運:
眼睛四周-印堂、魚尾、奸門、臥蠶及淚堂。

(二)財運:
耳鼻下巴-垂珠(耳垂)、準頭、金甲(鼻翼)、地閣。

三)感情運:
口及眼-水星、魚尾、奸門、夫座、妻座。

(四)田宅運:
下巴及眉眼間-地閣、田宅宮、山林、天倉。

(五)兄弟運:
眉:眉間。

(六)家庭運:(與長輩的關係)
上停部位-天中、天庭、天基、日角、月角。

(七)子女運:
下眼臉-臥蠶、淚堂、人中。

(八)出外運:
額及巴-邊地、高廣、遷移、驛馬、海外宮。

(九)社交運:
眉與頰-交友部位與顴骨。

(十)工作運:
額及臉頰-天中、天庭、中正、印堂、顴骨。

依各運得知其所屬部位,及其所代表的意義,再詳看痣形、痣色、痣質等,其吉凶禍福,就略可判斷了。

乙、上停部位的痣
1. 天中:位於發際的正中央,如果是良痣,此部位隆起,氣色又好,可得長輩的幫助,天中亦與事業運、工作運有關,有良痣可帶來良運,但是注意自己修養及個性, 不與上司、長輩發生衝突,女性在此部位有良痣,恐個性過於剛強驕傲,夫婦不易溝通,以遲婚為宜。如果是惡痣,主夫婦不和,與長輩不睦,不利家庭運,夫妻 運,事業運。
2.宣祿宮:包括天庭、司空、中正的部位,這些部位主事業,工作與地位,如果有善痣,象徵吉星高照、能力高,在工作崗位上順利應比,易得上司的照顧,如再有好的氣色,能獲長輩的欣賞和提拔,有利事業運,但對女人事業工作得利,卻夫運不佳,如何取得協調,當加斟酌。
3.印堂:印堂在十二宮中屬生命之宮,對人生很重要,俗語說「印堂」發黑,就是惡運來臨之意,此部位如得美痣,古稱雙龍搶珠,此相意志堅定,貫徹始終,能成功之相,如果是惡痣,願望不易成就,易失敗,女性也是克夫之命。感因財官事。
4.交友:眉毛頭的上面,稱交友,此部位如得美痣,可得良友,在事業上有所幫助,如色澤不佳之惡痣,易受朋友的拖累、吃虧。
5.福堂:代表財運的部位,如得良痣、氣色好,近日可得財,如果惡痣,則是散財痣,不容易聚集金錢,不利財運。
6.天食:天倉部位象徵福堂一樣,主財運好壞,如得良痣為吉,得惡痣有破財之運。
7.交通:此處如有惡痣,恐有遭意外不測之災,不利身體健康,如交通事故等。
8.日角月角:此兩角有良痣長一對,則與父母、長輩關係良好,易得其庇護,女性以左為月角,右為日角,如只有其一,或惡痣,易刑克父母,以父母無緣,也難得父母照顧。
9.邊地:如得良痣,適外出,外出吉,得有惡痣,就不適出外旅遊,古人說,邊地有惡痣,主外死。
10.高廣:高廣、驛馬、邊地、山林、遷移,都屬於遷移宮部位,如有惡痣,表示不利遠行,與遠方的人關係不好,顛沛流離,老死異鄉。
11.兄弟:不管眉頭,眉中或眉尾有良痣,不但有很好的兄弟姐妹可得幫肋,而且有利財運,是長痣的理想部位,古人說:痣宜藏,不宜露,長於毛髮之痣,大都為痣,眉間之痣,宜小凸,也象徵智能聰敏。

丙、中停部位斑痣
1. 田宅:眉毛與冒晴之間為田宅宮,如得善痣,宜長在中間,不要靠近眼頭或眼尾,可得固定資產,如再有寬廣田宅,清秀端正,能實力的幫助,有利物質運及社交 運,工作運,如果為惡痣,不但命運與以上所說相反,而且,女性易為情所因,不易婦得好丈夫,同時也不利家庭運。如果在靠近眼睛,當其部位痣氣色不佳時,則 主刑獄。靠近眼尾,其部位稱魚尾,可與魚尾上的痣同論。
2.魚尾:眼睛的尾部叫魚尾,是妻妾宮,這部位不計為「美痣」「惡痣」,都對感情不專的象徵,或易為情所困,或多情所誘,常會為感情帶來極大的困擾,不利婚姻的安定。
3.奸門:奸門與魚尾同,其痣都象徵戀愛運、感情運、夫妻運,此部位有痣,易造成情傷、情因,甚至於情劫,不可不小心。
4.臥蠶:淚堂-眼下稱子女宮,古書稱此部位有痣,是克子女之相,這是過份之言,此處有痣,易為子女勞心勞力,為子女溺愛或操煩,愈靠近鼻子的痣,凶的影響就愈大,而靠近眼尾的美痣,則是子女出眾,老來長壽之征。
5.夫座、妻座:位於眼睛與鼻樑之間,如有不良的惡痣,會克丈夫或妻子。
6.山根:位於兩眼的鼻樑上叫山根,女人山根(鼻子)代表夫星,此處不宜有痣,有痣怕有感情困擾,不利夫運,如果有惡痣,桓有離克再嫁,此處又稱疾厄宮,如有惡疾,同時容易遭厄運。
7.年壽:年壽即年上,壽上兩部位合稱,此部位代表意義與山根同,女人此處有痣,不利夫妻運,不利結婚運,此處代表自己身體,如有惡,性有異性糾纏,身體衰弱,中年運多滯不通,對金錢運、健康運、事業運都是不好的。
8.準頭:即鼻頭位置,女性這裏有痣,要為丈夫、子女,勞祿一生,不利生活運、夫運,也有害美容,除去為宜。
9.金甲:即鼻翼部位,此處象徵資財,有美痣,可不愁吃穿,且易有桃花運,女人對庭,夫婦都不好,宜慎之。此處有痣,不利夫妻運,家庭運。
10.仙舍、香田:位於金甲與淚堂之間,此處有痣,不利財運的聚集,難得積畜財產。
11.法令:女人法令宜隱,在法令上有美痣,事業可有成就,晚年財運不錯,如有惡,不利事業、家庭、財產。
12.顴骨:如能有一對美痣,則表示有權,福祿可全,如果色澤不佳或單一,則不利婚姻,如是惡痣,容易失權、失信、破財,有害事業運,另要防從高摔下的危險。
13.命門:靠近耳朵旁面頰,稱命門,此處不宜有痣,或易得急性病或一生中易遭火災。
14.耳輪、耳內、耳珠:耳輪有善痣,主聰慧,耳內有善痣,主長壽,耳珠有長痣,則主財富。

丁、下停斑痣部位
1.人中:如有良痣,可得良好的子女,如是惡痣,與子女無緣,女子子宮易有毛病,對健康運、夫妻運、財運,都是不好。
2.食祿:人中兩側為食祿,有美痣、物質、口福都不錯,如是惡痣,不利生活運。
3.水星:水星,即口,唇部位皆屬之,古人說,唇上有美痣,主財祿,口中有美痣,主酒食,但小心言禍,傷害他人。
4.口角:口角如得美痣,可有美妙的聲音,但如是惡痣,小心口角是非。
5.承漿:承漿有痣,常改變居處,此處痣表示能喝酒,如是惡痣,小心醉酒與水厄,女人有惡痣,防夫婦感情不睦。
6.地閣:古相書上認為此處不宜有痣,有痣不利感情運,易有外來誘惑,如是惡痣,晚運不佳、生活運、家庭運、物質運、財運,都不安定,也要注意防患水災及酒毒之傷害。
7.奴僕:惡痣會受到部屬的困擾或傷害,並常有遷居之苦。
8.海外宮:惡痣則不利外出遠行,亦主水厄。
9.臉頰:包括腮骨,牆壁、盜庫、賊地、下墓等皆不宜有痣,都主不口利的凶運,如口舌、水厄、貪、貧等,不利健康運及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