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迎請舍利的民眾參考:
1.供養舍利必須用金屬藏塔,或檀香、象牙、玻璃或陶瓷等塔。
2.應用西藏紅花 (一種中藥) +3粒白米+3片茶葉等物品保養舍利。將舍利子放在紅花上,再封好舍利塔。
3.舍利應供奉於佛堂或其他清淨地點。
4.要經常持誦佛號,虔敬禮拜。

供養舍利子的利益及功德
1. 事業亨通運常興,財源資糧無匱乏
2. 日夜時刻閤家安,兇災魔障轉吉祥
3. 諸佛護念人光彩,身泰體安福壽長
4. 六親眷屬善緣會,惡緣毒心化為塵
5. 刀兵血光及官符,苦厄急難逢貴人
6. 智慧開明心寬廣,久違宿業得消除
7. 不墮三塗惡道苦,人中天上常富樂
8. 臨命終得佛接引,往生佛國蓮胎身
9. 各隨發心證入果,羅漢辟支菩薩位
10.一生淨信不退者,必得佛果不思議
供養禮拜「舍利子」,有舍利禮及舍利咒。舍利禮乙遍,舍利咒早晚各二十一遍,恭錄如下:(舍利禮)

一心頂禮。萬德圓滿。釋迦如來。
身心舍利。本地法身。法界塔婆。
我等禮敬。為我現身。入我我入。
佛加持故。我證菩提。以佛神力。
利益眾生。發菩提心。修菩薩行。
同入圓寂。平等大智。我將頂禮。     
(舍利咒)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舍利咒)「依低必稅。畏些些依。依些些。
拍達那昧依。依昧那拍達丹些依。依些丹。拍丹些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