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引自釋印隆法師


 


今天上山開會,也與吉良約見面,拿到了他的第一張佛曲專輯CD--「祈願」,聽說這一張CD真是「秒殺」般的受歡迎啊!清新的設計,真的與吉良的氣質很搭配。





CD封面裡是吉良親筆的感想。其實吉良的文筆相當好,但是因為他相當熱心,所以外務甚多,加上處女座的性格,所以碩士論文還在孕育當中。雖然吉良本身已經是台大碩士,不過還是希望他早一點把法鼓碩士論文生出來。



全部都是吉良編曲、唱誦的佛曲!



CD內附的佛曲說明,優雅精緻地好像卡片。



這是本期人生雜誌為此片CD所作的介紹,大家也可以上網參考及試聽: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276&ClassType=2&CommId=4768,吉良將此次版稅全數供養法鼓山僧團作弘法利生事業之用,實在是令人讚嘆!



因為之前在FB上,說要分享一些未曾曝光的吉良搞笑照片,讓吉良有些害怕~因此特別提供這張碩班同學的畢業旅行CD給印隆「參考使用」。印隆現在正聽著吉良的莊嚴佛曲CD,也真的寫不出來搞笑的文字,就把之前在blog上曾經分享過的整理出來就好。吉良,這樣可以嗎?



有幸和吉良作了四年多的同學,他的熱忱、堅持與細心,讓他被班上連續推舉為兩任的班代,以及榮譽班長!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純樸又善良,與他的聲音一樣乾淨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