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開示:《虛空藏咒》能使整個虛空都充滿了甘露寶藏,祂們各各­滿願。


而且,如果這個人是拜媽祖的,祂就會看到媽祖來接引祂;如 ­果這個人是拜上帝的,就看到上帝來接引祂。幫人助念時,無論對方 ­是哪種宗教徒,幫祂念「南無虛空藏菩薩」,乃至默念都可以,對方 ­心中的信仰形象就會現前,虛空藏菩薩就會化成祂所需要的樣子來滿 ­足祂,非常的慈悲。


若有人要非禮妳,虛空藏菩薩說,你趕快念「南­無虛空藏菩薩」,讓不好的心變成菩提心,虛空藏菩薩會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甚至有人不好超度,祂不甘願,一定要殺死某人才願意接­受超度,這時念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就變成一個小孩讓祂殺死,­祂心中的怨、恨就沒有,就接受超度了,


所以虛空藏菩薩名號很重要­。施食時念虛空藏菩薩,要觀想耶路撒冷、回教等各種宗教的聖物都­現前,念虛空藏咒,毗盧遮那佛加持,眾生都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