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楞嚴經》



 


 



 


(明)憨山德清大師語:「不讀《楞嚴》,不知修心迷悟之關鍵;不讀《法華》,不知如來救世之苦心。徹一心之源,該萬法之致,無尚此經之廣大悉備者;如來以一大事因緣出現世間,舍此別無開導矣!」                                        


「五十陰魔」之重要,實是現代學佛者所必須要知道的!因此將開始研讀《楞嚴經》,也希望在此與大家分享研讀的心得與資料,祈願修行者都能有正知正見,遠離一切魔障,堅穩的行於菩提道!



 


- 宣化上人開示:照妖鏡經典開示選輯 (一)──摘自《楞嚴經》〈大勢至念佛圓通章〉及〈五十陰魔〉淺釋


- 佛法越來越深時,魔眾就會故意製造違緣/索達吉堪布


 


- 智者大師拜經台~《楞嚴》興,正法興;《楞嚴》滅,正法滅!


- 五陰


- 五陰(蘊)的定義


- 楞嚴咒大意-摘自《楞嚴咒疏》清.續法大師 著


- 背誦楞嚴咒的方法


- 遠離邪法要誦楞嚴咒

- 果醒法師的2012楞嚴經教理研習營


-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淨界法師主講 


 



- 20090917_如何背誦《楞嚴咒》?


- 20101226-背誦楞嚴咒的方法(引用文)



- 20090917_《楞嚴咒》掛在包包上,外出時如果要上化妝室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