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影音網

 





在一個善因緣下,知道了這個網站:「法寶影音網」:http://www.buddhist.idv.tw/store_share/index.php?store=buddhist&mall=religion,這是一位居士所架設的網站,其很用心,將收集來的有關的數位法寶,做一個整理,讓各方大德容易下載。


資料相當豐富,分類也做得很好!有影片、經典讀誦、佛號、佛曲、佛像、動畫......等,真的讓人感佩與讚嘆他流通正信法寶的用心!


而且該站長也很用心,備有整理900G之可流通法寶資料,含 DVD壓縮而成的ISO資料,各方大德可以寄來1T之隨身硬碟,他會複製後再寄回,以便諸位大德自行燒錄流通。


還有也有提供可讓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可以閱讀的法寶資料,使用的範圍更廣泛!


真的是很棒的線上法寶流通處,謹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