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冒的治療過程

我這次從2012/12/26開始有感冒的情形,心想機會來了,決心這次不看醫生,實驗李祥文老師的飯水分離法來治治看,我的情形是喉嚨痛、咳嗽、有痰、流鼻涕、聲啞,所以拿優格來加熱喝(我用電鍋蒸,約放不到半杯水,記得要把優格挖起來換容器蒸;用微波爐加熱時也是要換容器,我一杯只蒸兩分鐘),優格加熱之後,看來變得很像豆花,吃下去果然喉痛真的有變舒服,喉痛減輕不少

感冒這期間有時故意不喝水,就發現感冒變好,只要故意稍微喝多一些水,就感冒加重,這次的實驗令我很有收穫,雖然是生病的狀態,但是證實了每天的症狀其實均取決於我們對於飲食的選擇,特別是飲水,少喝水,感冒真的會好得快。

我的感冒今天好轉許多,本來我已連續數個晚上咳嗽幾乎都到快天亮,昨晚也是,但是我覺得是我從前感冒從來就沒有醫好過,這次真的是大排毒、大淨化,現在已經可以開口唱歌了。
 
普通的感冒七天左右自己會好,因為人體有自癒力,但是我分享的是個人的經驗談,如果是特殊情況,請大家自行判斷是否要看醫生。
 
除了飯水分離之外,我也有用原始點推揉頭部、頸部與上背部,這樣可以減輕頭痛、喉痛與咳嗽症狀。因為飯水分離,我喝水的時間很少,有位原始點的蕭師姐,她教我用水暖墊來幫助身體出汗與乾吃薑粉,她說她自己兩、三天內就治好感冒。我是昨天遇見她教我之後,讓我好得更快的。於是我拿薑粉乾吃,一小時就吃一次,不配開水,果然就速速見效了。我晚上睡覺時還睡水暖墊,把溫度調高到42度,讓自己大量出汗,一出汗馬上擦掉,所以這次的感冒算是好得很快,以往都要病上一陣子的。
 
再談一下薑粉,原德中醫的薑粉很好吃,它不只有薑粉,還有其他的成分,至於一般科學中藥的生薑粉與薑黃我也有吃吃看,我發現原德中醫的薑粉效果較好。原德的薑粉一瓶三百多元,可以當成日常保養身體用。家母跟我分享原德中醫劉峻溢醫師吃蘋果的方法,提供大家作參考,把蘋果用小烤箱烤一下,然後沾薑粉吃。很適合飯水分離與寒性體質的朋友。
 
把這次的感冒過程詳細跟大家報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不過這是個人的經驗談,不見得適用每個人,僅供參考喔。
 
常定合十2012/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