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浴室濕滑的好方法



 


 



印隆因為生病的關係,行動猶如老人家(甚至不如),之前有摔倒、滑倒幾次的紀錄,讓護法善知識們都很擔心。在去年四月安裝無障礙設施後20120409-衛浴安裝無障礙設備 ,的確幫助很大,但是浴室濕滑問題,也是大家擔心的。妙智菩薩、EL及Apple菩薩,找了好多方法,都無法完全改善。


就在上星期六,善用網路搜尋資料的EL菩薩,找到了一家專做防止浴室濕滑的公司:地板浴室防滑.全面性防滑,約好今日下午施工。因為當時印隆身體有點疲累,所以在寮房休息,由Apple菩薩協助,請此家公司完成了浴室防滑的工程。


施工的方式好像是在磁磚上塗上特殊的塗料,無色無味。傍晚印隆去盥洗時,真的都不滑了,好神奇啊!因此謹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如果家中有像印隆一樣行動不便的病人,或是怕摔的老人家,這個方式真的很實用。而且該公司提供6年保固,非常有品質保證。


而施工者(不曉得是否是老闆?)也有提到,有餐廳也請他們去施工,防止員工及客人滑倒的危險,真的很有心!此讓印隆想到以前在大寮(寺院的廚房)工作時,最怕地上因為濕或油而滑倒,不曉得是否也有幫助呢?若能,那真的是可以在大寮的地板也作此安全措施,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