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神咒治病、敬愛功德不可思議! 數則念咒成驗的實例見證

 


印光大師是佛教界公認的大勢至菩薩示現,大師一生只勸人持兩個神咒:大悲神咒和準提神咒。


準提經:“誦持(準提)神咒,家無有災橫,不為病苦,之所惱害,不墮三惡趣。諸有所作,無不諧偶。所出言教,人皆信受。此神咒能使短命的眾生延年益壽,如迦摩羅疾此等重病,都可以除差,何況其他的病症。”


準提神咒能開智,去病,消災免難,功德廣大。


一居士家鄉鬧蝗災,蝗蟲鋪天蓋地,田中莊稼一掃而空。印光祖師令居士以準提神咒咒水,用神咒之水沿自家田界灑凈,故其家之田蝗蟲不入,獨得保全。


《大教王經》:七俱胝如來,三身讚說。準提菩薩真言,能度一切賢聖。若人持誦,一切所求,悉得成就,不久證得,大菩提果。是知準提真言,密藏之中,最為第一,是真言之母,神咒之王。


以下是大陸準提專修佛友的實例見證:


二零零九年三月,我的好朋友童總來北京療養,與他同來的張總左腳生瘡內部潰爛,已數月,總也治不好,北京的醫生讓他用高錳酸鉀泡腳,滿盆鮮紅,可就是不見好轉。


連續幾天都在見他愁眉苦臉地為腳發愁,一天我不忍心看他那痛苦的表情,就對他講:“我念準提神咒,請佛母給你加持一下,也許很快就好。”


他當時聽我突然講這種話,一臉愕然。也難怪,整天大魚大肉,誰會相信這些宗教迷信。但我是個很死板的人,一向不茍言笑,言行誠實,不像江湖騙子,他不太好意思拒絕我,只好滿臉狐疑地把腳伸過來。


我開始認真念誦,他也只好配合著不動。念誦完後,他講腳部確有輕微發熱的感覺。我讓他當天不要再用藥水泡腳。第二天他一見到我,就異常興奮,原來他的腳一夜之間就好了。他對我念的準提神咒讚嘆不已,周圍的幾個老總對我也刮目相看。


其實我不過是五濁惡世之薄地凡夫,並無任何奇特之處,這完全是佛母慈悲願力的威神加持。


“心誠則靈”,人有善心,天有善應。只要真誠恭敬,人人皆有感應,不過有人福德廣大,感應就會明顯而迅速;有人罪業深重,感應往往模糊而遲緩。但絕對不會沒有感應。


就像天上的明月,清水則明月清楚地影現水中,濁水雖不能現月,然亦未嘗不蒙明月之照耀。


準提神咒的另一極為獨特的功能,就是能讓人與人之間和合敬愛,也可讓別人聽從你的教導。


2008年,我一朋友為孩子的事情苦惱透頂,其子原來很優秀,在學校裏任班長,書法也獲過獎。後來迷上網絡,成為鐵桿網迷,在其網上遊戲中已成為大佬級人物,學習成績卻一落千丈。


網癮成性,行為怪癖,離經叛道,放學後公然調戲女同學。視其父如仇敵,不與其父說話,不能同桌吃飯。學校老師因其不做作業,曠課,徹夜不歸等種種劣跡,而找家長,家長也沒辦法。


一次其母說了他幾句,他便離家出走,七八天後花完錢又大搖大擺地回來了,其父母更加不敢管教。在學校裏臭名昭彰的他,反嫌學校老師不好,硬逼其父母為他換學校,揚言不給他換學校,他就自殺。


換校的花費至少要幾萬元,又不知換那個學校好。夫妻倆愁眉苦臉來找我,問我往那個方向去好。我講:“那個方向也不會好。”因為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學校,而在於孩子本身。


其子網迷已完全走火入魔,樣子怪裏怪氣,已很難與常人正常交流。關鍵是要讓孩子改邪歸正,讓孩子尊敬父母,聽從父母的教導。他們講若能這樣當然求之不得,可他們無法做到。


我告訴他們其實很簡單,只要專心持念準提神咒,發願求得子之尊敬,消其惡業,令其改邪歸正即可。


準提神咒威力無比,可以圓滿一切所求,只要心誠,感應道交,應驗神速。他倆走投無路,只好按照我說的方法拼命念,果然一個月後,夫妻倆喜笑顏開,特來感激我,一周後,其子果然突然變了,安心學習,聽從教導,尊敬父母,再也不提換校之事了。


2009年高考,其子發揮出色,考上了山東最好的山東大學,佛菩薩之加持的確不可思議。


2009年8月,我與畫家朋友到一大居士辦的禪修中心參學,居士的親侄女腿上患有一種嚴重的皮膚病,痛癢難耐,百醫罔效,至今無法法談對象。後來仰慕凈空法師的治病道場——“山西小院”,特送其侄女到“山西小院”修行了六個多月,亦未見好轉。畫家朋友知道我擅持準提神咒,便請我幫忙一下,情義難卻,只好當仁不讓,為其認真念誦準提真言。


當時其侄女便感腿部發熱,行走輕鬆。後來告知第二天腿就不癢了,第三天皮膚病竟全部消失了。畫家朋友見到我開玩笑說:“你也太邪乎了!當時腿爛的那個樣子,我都不敢看,怎麽能好這麽快?”


其實很簡單,眾生業力不可思議,因緣不可思議。冤業病就是這樣,只要誠心持念準提咒,仰仗佛母的大悲願力、威神加持力,將冤仇、怨業給解冤釋結,病痛自然會霍然而癒。


2009年7月朋友請我到其公司座談,我把準提神咒介紹給大家。後來其公司的許多員工都獲得不可思議的感應。


一員工的兒子罹患精神病已十多年,發作時狂呼大叫,又打又砸,赤身裸體,到處亂跑。其妻因此與其已離婚多年。每次其子發作時均搞的他精疲力盡,垂頭喪氣,愈感生活苦悶,前途黑暗。


前不久其子精神病又發作了,他想起準提咒,索性先不管,念一念準提咒,看看管不管用。


其子已開始滿地亂蹦,但是他一念準提咒,其子當即渾身即一哆嗦,馬上就不亂蹦了。


他一見竟有如此效驗,更是橫下一條心,專心持念準提神咒,結果一會兒,其子就恢復正常。現在其子已基本完全好了,並且也在天天念準提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常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